让你猜不透的脑洞小天使(笑)

【POI】【疑犯追踪】【AU】育儿经(23)(单身父亲ReeseX幼儿园院长Finch)

 

“笨蛋root,我知道你一定听到了。笨蛋!你知道finch有多担心你吗?”

 Root听到shaw的痛骂心中一紧,她当然知道。可是没有比爸爸的幸福更重要的事。

 “你才不是负累啊!”shaw猜到了root的小心思,除了shaw足够了解root之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她同样是单亲父亲的女儿,shaw也有想过自己是不是Reese追求幸福的阻力。不过,追求爱情幸福这条路在遇到finch之前,根本没有开始建啊!如果是对方是finch的话,那她根本不是阻力而是推力。“不管怎样你都是finch的女儿,他很爱你。我知道你也很爱他的,是吧。”

  “是啊。”root小声地嘟囔,只有她自己能听见的音量。这只是一个心结,对于root来说还有第二个。

  “root,爸爸爱你,快回到爸爸身边吧。”shaw把话筒给你finch,这是会心一击。

  “如果finch和John没有在一起一定不是因为你,一定是因为他们太别扭了。如果Reese敢嫌弃你的话,我们就一起搬走吧!”

  Shaw的这段话,听得两个大人非常尴尬,各自往不同的方向别过头去,尽量不看对方,可是他们的手还是一直牵着。Reese晒黑了可能看不出来,可是finch的脸绝对是红了。

  听到shaw这段话的root噗呲一声笑出来。就算是姐妹又怎样,在这种情况下,是不是姐妹根本没有关系。“啊,真笨!”root拍了拍自己的额头。调整好状态,准备去回到家人的怀抱中。

   Root选择的出场方式是,哭着跑向finch。然后扑到finch怀里,使劲撒娇。“对不起!”她不知道以后被霸占的爸爸还有多少时间剩下可以让她撒娇。

  Finch把女儿抱起来,摸着她的头,“我的小傻瓜,吓坏爸爸了。你到底在想什么呢,爸爸怎么会不爱你。”

  “可是你,为什么不和我一起睡?”root小朋友开始得寸进尺了,“是因为和我一起睡你就不能和uncle John聊天了是吗?”

  Reese借着把shaw抱下柜台,笑得跟一朵花似的,向日葵,裂了。

  “笑你妹!”shaw悄悄地在她爸爸耳边讲。

  “因为你长大了。”finch也是心累,都讲过多少遍了,“shaw也是自己睡啊。因为她长大了呀。”

  亲爹Reese蹲下,用手划过shaw的头顶,蹲着和shaw比了比shaw的身高。

  Root看到这一幕笑了出声:“我不信!我不信shaw是自己睡的,除非你让我看看。”root抓到小尾巴了,开始借题发挥。

  “你别得寸进尺啊!”shaw想要冲过去揍root,可是她早就被亲爹Reese固定住了。

  Finch望了望Reese,是在请求他。

  Reese也打起自己的小算盘,“当然欢迎。只不过我怕我一个人照顾不了两个孩子。”Reese的意思是,除非root爸爸你也来,“对于上次发生的事,我至今还在内疚。”这几乎就是杀手锏了。

  “如果Mr.Reese你不怕我妨碍到你,我也会来的。”

  Reese收敛起自己“太好了,就怕你不来”的眼神,使用了“当然没问题”的万人迷眼神,“那好,就今晚吧。”Reese后悔了,应该说是明天啊!因为明天休息,就可以借故和finch出去玩了!

  


说两句

终于更新了……513的伤痛还没缓过来

抱歉啊!这么久才更……

对于《育儿经》已经预想好结局了,不过应该会配合衍生《8+99》一起完结。

希望大家一直喜欢着POI

QAQ

评论 ( 6 )
热度 ( 52 )

© verli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