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你猜不透的脑洞小天使(笑)

【TTGO】【少年泰坦出击】Be An Adult

"Wow,man想不到你已经43岁了!"钢骨一巴掌拍在正在吃麦片的罗宾的背上,罗宾差点被呛到了,"Do you think you too old to be a teen Titans?"
"所以我应该更像个中年人?"
"当然!"
"那我应该怎么才能更像个大人。"
钢骨和野兽小子相视一笑:"don't worry man.we will help you."
"大人不吃零食!"罗宾只好放下他的零食
"大人玩video game!"钢骨和野兽小子拿起罗宾放下的手柄玩起来。
"大人不……"
"大人不……"
"大人不……"
"come on, you do believe what they said"乌鸦一脸漠不关心问道

"Nananananana,Batman~"
"Are you gonna to sleep or not?"野兽小子卧在纸箱里大叫,他被隔壁罗宾的房间里传出来的歌声吵得睡不着。
"大人可以不用早睡!"罗宾喊回去。

"Wow,cool!这不是新电影吗?"话音刚落的钢骨被罗宾推到一边去。
罗宾摆动起中指,示意"NO",说:"这是R级片,大人才能看!"

作为之前妖都SLO5无料的一个TTGO段子。
不管怎么写都没有办法像动画那么丧病呢(笑)

评论
热度 ( 1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verlit | Powered by LOFTER